宥宥等拔比忙完再陪你玩? 想說最近腸病毒盡量少帶宥宥出們逛街.家裡的存貨食物大約都快吃光.前天要煮綠豆藝人湯.才發現之前買的綠豆藝人湯包只有最後一包.不會吧!之前特價一包十元.我大約買二十幾包回家放置存貨.沒想租屋到吃的還真快.昨天去接宥宥回家就再去補貨.還好小宥宥超愛逛超級市場.我車還沒有停好宥宥就一直問這是為什麼!我就說:是超級市場ㄚ!小宥宥說:我最愛逛超級市場買東西.不會吧!心裡想你才二歲多你要買東西.可能是說拔比最租屋網愛來這裡買東西吧?因為宥宥的用語有時說出的話剛好是相反話.宥宥可以要一件東西她可說:東西給你!明明妳要拿這東西為什麼要說東西給你了.告訴宥宥好幾次都沒有改過來.真叫人頭大還好知道她的意思.才進超級市場她的大眼澎湖民宿睛可對準那推車.推車是宥宥最愛坐超級市場小車車.好幾次去超級市場坐上車車就不下來.要回家還一直哭哭啼啼說要坐車車.想說最近腸病毒太可怕.就放我的頭巾帽子墊子上給她墊.那知道宥宥坐下來感覺不知道不舒適還是和以前情趣用品坐的不一樣.一直叫我把頭巾帽子拿起來.好拔比聽你的就把它拿起來不要叫這麼大聲.旁邊的人還以為我在苦毒妳.好吧!我們就快樂的東西買買趕快閃人.就買綠豆包.再去逛那零嘴區說真的全聯社的乖乖和蝦味先等零嘴真的比別家澎湖民宿都便宜好多.像蝦味先一包十六元比外面便宜六元.乖乖一包十五元比外面便宜五元.當我和宥宥逛到這一區奇怪宥宥一直再看.好像再找她要的東西.我就拿蝦味先給宥宥說意這ㄍ嗎?那知道她不鳥我也!就看到她對前面一直說要星星.花蓮民宿那有什麼星星地地的東西.就往她指的地方推過去.當她指到也拿到她要的東西才知道那是滿天星.宥宥拿到那東西就一直說:宥宥最愛吃星星的.哈!哈!我就說我最愛宥宥的.再問他要乖乖嗎?宥宥也說要.只要拿到她要的東西她就會回看房子應你的問題!真現實一的小朋友.再推到巧克力醬區她又指那東西.問巧克力醬叫什麼東西ㄚ.我就說那是巧克力醬ㄚ!宥宥又最愛巧克力醬的好的拔比買.買好東西就往結帳區去.趕快結結離開這人多的地方.... 回到家第一件事情土地買賣就是要洗手.幫宥宥脫鞋脫襪子就往浴室跑. 宥宥喜歡洗手要洗給它十幾分鐘她才把休.那我只好再洗ㄍ香香澡.都洗好就會教小宥宥看書.不~~是的.是宥宥拿她自己的書要我唸給他聽.當唸幾本就告訴宥宥拔比要去洗被套床單.那是永慶房屋昨天小宥宥睡的水床留下來的香香.就說宥宥在客廳看書拔比去洗一下順便煮麵麵給你吃.宥宥就說要吃滿天星還說好.拿給滿天星零嘴讓宥宥吃.當我麵煮好說宥宥來吃麵麵.才看到宥宥她在客廳睡著了!不會吧!這樣晚上一定又要鬧住商房屋翻天不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88wwks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